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修復古建築建博覽園 __,

成龍打造「古民居博覽園」。
修復古建築建博覽園修復古代建築物一直是成龍多年的構思,他於奠基活動後安排傳媒參觀「古民居博覽園」。提到集結多棟古建築一同進行修復,問到當初為何有此概念 ...


修復古建築建博覽園

修復古代建築物一直是成龍多年的構思,他於奠基活動後安排傳媒參觀「古民居博覽園」。提到集結多棟古建築一同進行修復,問到當初為何有此概念?他說:「廿幾年前,爸爸想返北京住,但當時一個四合院50幾萬都覺得好貴,現時一億都買唔到,所以當時修屋嘅老師傅提議買舊房子修復,將五、六棟放埋一齊變成一間屋。依家香港仲有三棟半,如果香港政府冇地方畀我擺放,都會運返內地蚌埠安置。」

成龍之後再出席環保論壇,台上表示曾在摩洛哥見到一班少女排隊攞水,令他明白食水珍貴,並提醒在場人士緊記拿走自己手上的樽裝水,不要因搞亂了而再買一支。博覽園內設有展覽區,當中展示了成龍不少環保的藝術品,他指公司同事很環保,試過用貝殼碎砌成「龍羅麗莎像」放在藝術館,又試過用百多個汽水樽造獅子像。



  • 放大圖片
成龍出席論壇宣揚環保,同場有內地女星蔣雯麗。

  • 成龍出席論壇宣揚環保,同場有內地女星蔣雯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