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郭可頌三千萬豪宅贈外母 __,郭可頌,

郭可頌三千萬豪宅贈外母

郭可頌三千萬豪宅贈外母熊黛林於2016年與郭可頌結婚後,幸福滿瀉,兩人現居聯名購入的北角半山2,000萬豪宅。已有一樓揸手的她,上月中為郭家誕下孖女, ...


熊黛林於2016年與郭可頌結婚後,幸福滿瀉,兩人現居聯名購入的北角半山2,000萬豪宅。已有一樓揸手的她,上月中為郭家誕下孖女,老公的獎勵同樣打孖上,除了豪使百萬買補品,搵坐月及催乳師助Lynn回復最佳狀態外,郭可頌再花3,000萬送豪宅給外母,方便她來港探女及湊孫。

早前,郭可頌被目擊帶同當時仍腹大便便的Lynn及外母四出睇樓,據知熊母對與Lynn住所相距約10分鐘車程的大坑徑名門單位有興趣,有地產界人士透露,三人當日睇了一個兩房單位,入場費近3,000萬港元,樓齡新又有齊會所配套,非常切合熊母的心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