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老夫少妻 梁錦松再婚娶伏明霞 __,伏明霞,

梁錦松、伏明霞李宗盛與比他年輕27年的第三任太太「千惠」婚三年,其實不少名人明星都有「老夫少妻」的例子,征服年紀差異,成為恩愛夫妻。杜德偉 李曉冰相差 ...


李宗盛與比他年輕27年的第三任太太「千惠」婚三年,其實不少名人明星都有「老夫少妻」的例子,征服年紀差異,成為恩愛夫妻。



杜德偉 李曉冰相差24年

現年56歲的杜德偉是圈中著名美魔男,12年與年輕他24年的太太李曉冰結婚,兩人育有一子AJ。



梁錦松 伏明霞相差25年

現年66歲的前財爺梁錦松於02年閃電再婚,迎娶相差25年的「跳水皇后」伏明霞,兩人育有一女兩子。



劉鑾雄 甘比相差28年

現年66歲的劉鑾雄與任職記者的甘比撻着,年齡相差28年,去年再婚給予「劉太」名份,育有一子兩女。



阮大勇 許慧韶相差31年

現年77歲的「電影海報教父」阮大勇與細他31年的未婚妻許慧韶早前宣佈閃婚,二人均是再婚人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