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逆天嫩臉】嘉欣媽拒入邵氏做女星 __,嘉欣,邵氏,鍾嘉欣,

■嘉欣媽媽當年生完大女出院,仍容光煥發。李嘉欣的「逆天嫩臉」80歲媽咪,令一眾網民大為吃驚,嘉欣媽媽年輕時的碓如同女明星一樣美麗,李嘉欣近年甚少在社交 ...


李嘉欣的「逆天嫩臉」80歲媽咪,令一眾網民大為吃驚,嘉欣媽媽年輕時的碓如同女明星一樣美麗,李嘉欣近年甚少在社交網分享媽咪往事,但自豪靚媽咪的過去,李嘉欣在2010年寫微博,就提過媽咪當年更拒絕入邵氏做女星:「媽媽的美照,想當年的邵氏也找媽咪做明星,但媽媽對表演事業沒興趣。」

嘉欣媽媽有女星們的自覺及要求,連生完大女李嘉明,一出醫院亦容光煥發:「媽媽剛誕下姐姐,完全沒有絲毫水腫,連大廈的管理人員,都以為她旅遊充電回來,真羨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