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許冠傑和譚詠麟開倉要用私人飛機 __,許冠傑,譚詠麟,

許冠傑和譚詠麟開倉要用私人飛機阿Sam&阿Tam來了!日前許冠傑和譚詠麟為八月的演唱會拍攝海報,他們兩位的多年來的金曲繁多,演唱會叫好叫座,在樂迷不斷 ...


  • 許冠傑和譚詠麟開倉要用私人飛機


  • 阿Sam & 阿Tam來了!日前許冠傑和譚詠麟為八月的演唱會拍攝海報,他們兩位的多年來的金曲繁多,演唱會叫好叫座,在樂迷不斷要求終於迎來part 2。

    今次二人計劃化身音樂速遞員,將會演唱更多歌迷想聽的金曲,今次拍攝海報外景相當大型,不但專程到赤鱲角機場維修區機庫拍攝,更動用了私人飛機,由劉天蘭為阿Sam & 阿Tam設計速遞員造型,有型又有款,當日拍攝氣温35度,陽光普照非常炎熱,大汗淋漓下進行拍攝。之前Part 1的演唱會有很多金曲都沒有演唱,二人將會收集歌迷意見,唱更多好聽的經典作品!阿倫笑說:「阿Sam同我今次演唱會有如金曲開倉!經典歌曲多到要揾架私人飛機先載得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