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翠趣孕記】超級食療 長胎最後衝刺(葉翠翠) __,翠翠,葉翠翠,

【翠趣孕記】超級食療長胎最後衝刺(葉翠翠)我現在已踏入懷孕的最後階段,同時亦是長胎的最好時機;胎兒在這段時間生長得最快,所以現在我每日都非常之努力,找 ...


  • 【翠趣孕記】超級食療 長胎最後衝刺(葉翠翠)


  • 我現在已踏入懷孕的最後階段,同時亦是長胎的最好時機;胎兒在這段時間生長得最快,所以現在我每日都非常之努力,找一些食療、或者一些方法,希望能夠幫助長胎。

    在香港,BB出世時的磅數大約為6磅至7磅半,當然有一些是重磅BB,亦有些是輕磅BB;但無論如何,在這個階段我的建議是,要進食一些高蛋白質、高骨膠原的食物。例如是甚麼呢?當然包括雞蛋,亦可飲用蛋白粉。在此讓我分享一個高蛋白質食療,就是用阿麻子、阿麻子油以及茅屋芝士,將這些食材攪在一起,便可製成「超級蛋白質」食療。而「超級蛋白質」是我自行為它命名的,哈哈!

    不過要留意,有一個頗為尷尬的問題要提醒大家,當我們進食高蛋白質食療時,每每會在我們的腸道裡產生一些氣體,直接點說就是會「放屁」。這些「屁」就如臭彈的味道,所以各位準媽媽進食高蛋白質食療時要留意時間,若果早上進食,晚上就會有氣體「發放」,出街時就會很尷尬。所以,我一般會在黃昏時候進食,到有氣體的時候已是半夜;故此,進食高蛋白質食療,比較多氣體「發放」是正常的。

    另外一個方法是,我每日都會飲用「超級滴雞精」,這個是甚麼呢?是一個懶人最喜歡的方法。先預備好花膠、海參,再加冬蟲夏草,與滴雞精一起燉一小時;燉完後將這個「超級滴雞精」倒落容器內,然後放入雪櫃冷凍一晚。到翌日拿出來,它就會變成啫喱狀,可以將它切成一份份(份量自行調校),用保鮮紙逐份包好、放入冰格,然後每朝就可以拿一份出來吃。這些都是幫助長胎而又不致肥的方法。

    雖說目前是我懷孕最後階段、長胎的關鍵時刻,但其實這兩個食療,我由未懷孕已一路進食到現在,所以目前胎兒生長都比正常週數大,自己都覺得很開心;因為醫生估計,將來胎兒的重量大約是8磅左右。

    不過由此證明,即使準媽媽努力找食療,長胎方法也只能令胎兒重量去到8磅左右;如果欠缺長胎食療、胎兒的磅數如何,就真是一個未知數了。我自己無論如何都會先嘗試長胎方法,即使胎兒磅數少過8磅,起碼自己盡了力;如果多於8磅,譬如是8磅半,那就好像Bonus一樣

    在此,我祝福各位準媽媽,生一個肥肥白白的BB。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