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許智峯被捕】涉兩罪遭帶返警署 民主黨安排律師協助 __,民主黨,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涉在立會內搶政府「狗仔隊」電話後,政府報警,警員曾到立會搜證。事件今日有新進展,據了解,許今日到屯門探望父母時,被警方拘捕,並已 ...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涉在立會內搶政府「狗仔隊」電話後,政府報警,警員曾到立會搜證。事件今日有新進展,據了解,許今日到屯門探望父母時,被警方拘捕,並已被帶返屯門警署,有律師指警方稍後時間或會帶許往港島區警署。民主黨前議員何俊仁接受查詢時,確認許被捕的消息,他透露許被捕時警方未有說明會到那區警署問話。民主黨已知許被拘捕,正安排律師協助。

警方證實,今早在屯門區拘捕一名36歲姓許男子,涉嫌「普通襲擊」及「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而取用電腦」,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案件由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跟進。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今早到屯門警署,他稱該黨有律師團隊協助許智峯。他稱警方沒有透露許是否已轉到其他警署,只表示正按程序處理。鄺俊宇指該黨正了解情況,稍後會再交代。

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指,按照當日情況,許被控不誠實使用電腦和普通襲擊罪行是「接近和合適」,至於量刑「可大可小」,需要看警方掌握的證據和許智峯本人答辯的情況。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鄺俊宇今早到屯門警署了解情況。 (夏家朗攝)

(夏家朗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