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動畫】劉愷威公開給小糯米的信 自爆奪女兒初吻 __,劉愷威,楊冪,劉愷威,小糯米,

■劉愷威早前在《跨界歌王3》中,公開自己寫給囡囡小糯米的信。微博圖片劉愷威與內地女星楊冪結婚5年屢傳婚變,由於夫婦二人長期在內地工作,是以二人的三歲獨 ...


劉愷威與內地女星楊冪結婚5年屢傳婚變,由於夫婦二人長期在內地工作,是以二人的三歲獨生女「小糯米」便交由香港居住的爺爺劉丹照顧,愷威一有時間便會趕返香港湊女。

早前在古巨基紅館個唱中與古天樂、吳家樂及何遠恒「新五虎」合體的愷威,近日參加內地綜藝節目《跨界歌王3》時,在節目中公開了一封寫給囡囡「小糯米」的信,信中暱稱囡囡做「米米」,並寫道:「最初是希望帶着你了解這個世界,卻發現是你陪着我重新認識了這個世界,謝謝你。」



產房即奪初吻

父愛爆棚的愷威在節目唱出《給寶寶的歌》送給囡囡,見他不但唱到青筋現,而且更唱到眼濕濕十分投入。愷威說:「我經常會把這首歌唱給家裏那位聽,我希望記錄下來,長大後可以繼續聽。」愷威還在節目中自爆奪了女兒初吻:「她還沒有離開產房,我就已經親了她一下,就是奪走了她的初吻。」他更自爆囡囡出生只有一個月,便已心急為囡囡找學校:「我就在香港給她找了,至少我看了已經有五、六十家學校,然後未來這幾年的學校,基本上我都已經心裏有數了。」愛錫囡囡之情盡現。

愷威在每集《跨界歌王3》中選唱不同歌曲,其中跟主演內地劇《無心法師》的內地男星韓東君合唱《我終於失去了你》的片段近日在網上流傳,網民除驚嘆愷威是「低音炮」外,更指四十三歲的愷威完全看不出與二十五歲的韓東君年齡相差十八載,大讚愷威看來很年輕。

撰文:魯吉



■劉愷威自爆在囡囡剛出生,還未離開產房就奪走她的初吻。資料圖片

■劉愷威與楊冪結婚五年,多次傳出婚變。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