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投資廣泛蝕多賺少 __,

投資廣泛蝕多賺少

投資廣泛蝕多賺少熱愛唱歌的軒仔曾經講過開錄音室是其夢想,2011年他重本投資5千萬在廣州打造世界級的錄音室圓夢,及後因政府收地,錄音室於2014年被迫 ...


熱愛唱歌的軒仔曾經講過開錄音室是其夢想,2011年他重本投資5千萬在廣州打造世界級的錄音室圓夢,及後因政府收地,錄音室於2014年被迫清拆,據聞軒仔蝕了逾千萬元,但他堅持追夢,在2016年再次一擲2千萬在港投資佐敦一間有多年歷史的錄音室,並斥資豪裝,將錄音室化身成五十年代火車廂,內裏每件小擺設都由他在世界各地搜羅。而鍾情vintage的軒仔,喜歡古董錶、玉石、懷舊家具等,當年他租住文物別墅,亦花了200多萬添置懷舊家具,如吊燈、鋼琴、書桌等。他於今年初投資開餐廳,同樣揼本裝修,更放置了古董鋼琴作招徠,但他曾說:「就算晚晚坐滿人,都要笑住蝕。」

軒仔的眾多投資中,當然亦有賺過。他早年在外地花1千元買了一隻古董名錶,返來給人評估,原來錶值約5、6萬元,雖然有回報,但相比其他投資,可謂差天共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