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成龍曾託好友見卓林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成龍,

■成龍被指去年曾想見入院的卓林,惜難以保密而不了了之。資料圖片吳綺莉和吳卓林母女關係決裂,早前卓林跟女友Andi出走加拿大尋生父成龍,兩人更拍片放上網 ...


吳綺莉和吳卓林母女關係決裂,早前卓林跟女友Andi出走加拿大尋生父成龍,兩人更拍片放上網指遭家人反對拍拖,短片在網上瘋傳,有眼利網友更指出卓林面上的幾條紅印,疑似是遭人掌摑後留下的掌印,令人擔心卓林的情況。



■卓林(右)早前和女友Andi拍片訴苦。資料圖片

至於身為父親的成龍事發至今一直沒有表態,但據成龍身邊人透露,其實去年卓林傳出自殘入院,知道女兒想認回親生爸爸後,當時有老友亦勸過成龍,欲安排他秘密去醫院跟卓林見面。消息人士稱成龍對這個提議並不抗拒,唯一要求是希望事件可以保密,但由於很難確保消息不外洩,故最後還是不了了之,兩父女未見一面。

撰文:皓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