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人生軌迹相似 明年嫁胡子彤歐鎧淳飯局親爆婚訊 __,歐鎧淳,

■歐鎧淳早前和一班泳隊好友飯局時,漏口風自爆明年結婚。資料圖片泳后歐鎧淳憑電影的六句對白,入圍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但未能跟男友胡子彤看齊,勇奪新人獎。 ...


泳后歐鎧淳憑電影的六句對白,入圍今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但未能跟男友胡子彤看齊,勇奪新人獎。她跟同是運動員出身、香港棒球代表隊的胡子彤入行經歷相似,所以特別投契。今年8月她將出戰在印尼舉行的亞運會,據知她早前在飯局上向身邊好友報喜,自爆完成比賽後便會嫁人,明年跟男友拉埋天窗。

歐鎧淳本月底26歲生日,她在泳界向來有「美人魚」的美譽,自16歲便代表香港參加08年北京奧運至今。前年驚爆她跟現年27歲、香港棒球代表隊的胡子彤拍拖,令不少視她為女神的宅男夢碎。其實歐鎧淳和胡子彤入行經過類似,同樣由體壇跳入娛樂圈,所以特別投緣,容易明白對方,不經不覺間二人已經拍拖一年半。今年歐鎧淳憑《春嬌救志明》中六句對白的踩板女角色,力爭金像獎最佳新演員,可惜最後輸獎,未能跟男友看齊。



■歐鎧淳和胡子彤入行經歷相似,二人現已拍拖一年半。資料圖片

■前年里約奧運開幕典禮上,歐鎧淳為香港擔任持旗手。資料圖片

退役轉任教練

其實歐鎧淳一直視娛樂圈為副業,曾在訪問中表示不太嚮往幕前演出,依然醉心游泳事業。她在體壇其中一項成就是前年在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會上,為香港擔任開幕典禮持旗手出場。今年她還會參加8月在印尼耶加達舉行的亞運會,並表示賽後考慮退役,轉任教練。據知她有此打算,是因為作為運動員,26歲已經算大年紀,不過之後會是她人生新階段的開始,明年會跟男友胡子彤拉埋天窗。

據知情人士透露,歐鎧淳在今年農曆年期間和一班泳隊好友舉行飯局時,在毫無先兆下漏口風,表示計劃完成亞運後會退役,明年就會結婚。當時在場人士聽到後都嚇呆了一陣,因為她和胡子彤拍拖只有年半,而胡子彤自從憑《點五步》成名贏得金像獎最佳新人獎後,便簽了古天樂的經理人公司成為旗下藝人,目前仍在搏殺階段。該知情人士更抹煞二人奉子成婚的可能,因為歐鎧淳仍然要練水及應付8月的比賽,所以絕對沒有可能大肚。



■歐鎧淳(中)上月在長池計時賽摘金,為她8月出戰亞運打了支強心針。

■歐鎧淳在泳界有「美人魚」的美譽,擅長自由式及背泳。資料圖片

■歐鎧淳(中)08年曾獲頒香港傑出少年獎,家人都替她開心。

「大家好穩定」

對於明年結婚的傳聞,胡子彤昨日透過經理人回應:「絕對冇,亦都冇喺朋友飯局之間講過,亦冇計劃過。𠵱家大家都好穩定,目前都係專心工作。」歐鎧淳方面就透過經理人回覆:「Hi,無中生有。」

歐鎧淳前年跟退役水球手陳浩軒分手後,隨即戀上胡子彤,兩人同是運動員出身,加上有共同朋友,特別投契。有指他們最初是跟一大班運動員聚會,慢慢就離隊開始單獨約會,據知歐鎧淳被胡子彤風趣幽默的性格吸引,所以拍拖。

採訪: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