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9日 星期三

志雲扮綠兵爆走實錄 王喜爆笑︰又唔係溫碧霞演唱會 __,志雲,溫碧霞,王喜,陳志雲,

■陳志雲(右)以傘兵造型現身,與王喜在台上談「關係深長」。陳志雲昨日在尖東舉行「志雲尋志雲:登陸舞台演嘢會」記者會,王喜擔任司儀,陳志雲以傘兵造型出現 ...


陳志雲昨日在尖東舉行「志雲尋志雲:登陸舞台演嘢會」記者會,王喜擔任司儀,陳志雲以傘兵造型出現,他透露曾俊華、田北俊、陶傑、黎耀祥、謝安琪、張繼聰及張敬軒等擔任嘉賓,但內容不涉及政治。當年陳志雲的涉貪案,黎耀祥有份作供,陳志雲笑指跟對方關係好深長,王喜反問:「佢長定我長?」陳志雲說:「視乎角度同功能性。」

提到王喜呷醋,陳志雲笑他好戲,但都不及黎耀祥好戲。對於門票發售,陳志雲坦言不求秒殺,只求月殺,他說:「黃子華係金盆顦口,我就金盆開口,如果賣唔晒,我就好似黃子華咁最後一場。」

採訪:黃曉妍

攝影:沈健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