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周潤發帶隊跑山 方中信智叔着迷 __,周潤發,方中信,

周潤發早幾年熱愛攝影,每朝早太陽仍未升起,他已離家去準備影日出,經常一個人四處去攝影,甚至遠赴內地黃山、日本白川鄉、京都等地拍照。但近年來,他把攝影機 ...


周潤發早幾年熱愛攝影,每朝早太陽仍未升起,他已離家去準備影日出,經常一個人四處去攝影,甚至遠赴內地黃山、日本白川鄉、京都等地拍照。但近年來,他把攝影機放下,對跑山着迷,他由初時的行山,變成現在的跑山,以前他是一個人跑山,如今是有一隊人跟他一起跑。

去年發哥演出莊文強執導的《無雙》後,認識廖啟智、方中信、監製黃斌、攝影師潘耀明和美指文念中等後,發哥就游說他們每日一起去跑山。智叔以前經常睡得不好,後來與發哥一起跑山一段日子後,現在每晚睡眠質素已得到改善,所以有時發哥不能帶隊,智叔自己都會去跑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