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恐怖眼癌】清秀少女長期以頭髮遮面 「我都想有男朋友」 __,癌,

菲律賓一名16歲少女外出時總會將頭髮垂下掩蓋左邊臉龐,她並非要標奇立異引人注目,只因她左眼長出比網球還要大的腫瘤,凸出眼框,除了要長期忍受痛楚,更要承 ...


菲律賓一名16歲少女外出時總會將頭髮垂下掩蓋左邊臉龐,她並非要標奇立異引人注目,只因她左眼長出比網球還要大的腫瘤,凸出眼框,除了要長期忍受痛楚,更要承受外界目光,而醫生告知她已經無法可治。

薩維爾阿加(Sophia Savillaga)甫出世左眼便充血變紅,7個月大時開始腫脹,並感到痛楚;隨著腫瘤越來越大,她慢慢失去左眼視力,4年前曾與母親求醫,但醫生當時着她回家,聲稱此症無藥可治。

雖然有其他醫護人員為她檢查後,轉介她向專科求助,卻因為她的父親過身,家中無法負擔醫藥費,她至今仍未能到專科求醫,「我的眼睛一直有問題,我已經習慣但擔心情況轉壞。我想和其他人一樣交男朋友、組織家庭,但這不容易。附近有人時,我都會遮起眼睛」。薩維爾阿加說自己如常生活,跟朋友一起上學。

她母親無助地說︰「我們沒再回去醫院求診,因為我丈夫死了。不同醫生又告訴我們不同的診斷,我們感到很困惑。」薩維爾阿加可能是患上罕見眼癌「視網膜母細胞瘤」(retinoblastoma)或髓質上皮瘤(medulloepithelioma) ,她的朋友正為她籌募醫療費用,希望可以讓她求醫。

英國《太陽報》/《每日郵報》



薩維爾阿加將頭髮垂下以掩蓋半邊臉。 薩維爾阿加將頭髮垂下以掩蓋半邊臉。
薩維爾阿加與母親。

薩維爾阿加與母親。
薩維爾阿加與朋友合照。

薩維爾阿加與朋友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