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4日 星期五

港呢啲:偷運貓咪搭港鐵 網民齊撐違例者︰包容吓! __,港鐵,

有女子帶同愛貓搭港鐵。(設計圖片)本港主要的交通工具,大多不容許動物上車。不過近日有主人帶同愛貓乘搭港鐵,遭其他乘客拍下照片放上網後,網民的反應竟然是 ...


有女子帶同愛貓搭港鐵。(設計圖片)


本港主要的交通工具,大多不容許動物上車。不過近日有主人帶同愛貓乘搭港鐵,遭其他乘客拍下照片放上網後,網民的反應竟然是要求大家「包容吓」?

照片被上載至社交群組「巴打絲打 Facebook Club」,只見一名女子在港鐵荔景站月台上,側孭着一個桃紅色的袋子。從袋子的透氣孔中,隱約可見有一隻黑白色的貓咪。

貼文一出,大部分網民均怒鬧拍照者多事︰「唔影響到人算啦」、「包容吓啦」、「隻貓喺個袋裏面,依家佢咬到你咩?心胸狹窄」更有人揚言要將拍照者「起底」。惟亦有人反駁指,「依家佢違例,如果有人對動物敏感點算」。

根據《香港鐵路附例》,除港鐵公司行使其絕對酌情決定權許可或准許者外,任何人不得將任何動物或其他禽畜帶進或帶上鐵路處所任何部分,但陪同失明人的引路犬則不在此限。如有違例,最高可處罰款2,000港元。

---------------

《港呢啲》:大事小事騎呢事,東網嚴謹選題,輕鬆製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