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羅敏莊睇樓團】香港上車盤價買泰國一房寬敞單位 露台變優閒室 __,羅敏莊,

這個房間屬於SiameseExculsiveQueens,一房五十多平方米的單位,賣點在於樓下就,是Mrt QueenSirikitCenter站,大 ...




這個房間屬於Siamese Exculsive Queens,一房五十多平方米的單位,賣點在於樓下就,是Mrt  Queen Sirikit Center站,大家看看這個一房單位,空間頗寬敞。

首先看看大廳,除可通透一目了然,還有一個很好的偷位空間,就是這個,雖然是露台位,但間隔好,感覺令大廳伸延到空間,既可放張貴妃椅,還可放衣櫃。另外看看格隔,房間用玻璃門,可透光並令空間感增強,屬於主人房地方,面積適中,不算大也不算小。

最特別是這個套房洗手間,有兩邊入口,這邊是浴室門口,另一邊門口又可通去廚房,幾有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