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彩虹塔星座運程】白羊座最幸運 雙子座最黑仔 __,黑仔,姜皓文,

【彩虹塔星座運程】白羊座最幸運雙子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白羊座3/21-4/19權杖六工作上你的上司前途也十分被看好,你應全力支持,到他/她成功 ...


  • 【彩虹塔星座運程】白羊座最幸運 雙子座最黑仔


  •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白羊座 3/21-4/19

    權杖六 工作上你的上司前途也十分被看好,你應全力支持,到他/她成功的時候一定報答你。這個工作未來仍然有很好的發展性,堅持會你帶領你面向更大的成功,但要小心選擇同事,豬一般的隊友只會連累你。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貓頭鷹圖案

    幸運日:5號

    第二名

    金牛座 4/20 - 5/20

    Queen OF Pentacles 工作狀況非常穩定,現在需要你更專心努力經營,你需要更有自主性的提出意見,而長期作為計算基礎,不要貪圖短視近利而付出不必要的代價。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金色物件

    幸運日:7號

    第三名

    巨蟹座 6/21 - 7/22

    寶劍七 經過多個星期的努力,慢慢逐漸見到成功的雛形,但不要自視甚高,作戰仍需繼續努力,才能保持不敗之地。愛情上你需要多花心思在伴侶的要求上,伴侶開始有微言,多和對方溝通解決你們冷凍掉的感覺。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蛋糕

    幸運日:6號

    第四名

    獅子座 7/23 - 8/22

    The Emperor 工作上逐漸回復署光,慢慢找回屬於自己的節奏,多花心思在計劃方面,把計劃一一實踐出來,讓自己變得開心更有自信有利於工作。小心花費過多金錢,應該要學習找其他減壓方法。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白色衣服

    幸運日:5號

    第五名

    處女座 8/23 - 9/22

    The Fool 你正在面對很危險的抉擇,這個時候最重要是如何明哲保身,其他一切都變得不是那麼重要,千萬不要玩火自焚。現在的困境只要懷着勇敢的心去面對,一切也會迎刃而解,其實事情並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困難。

    今個星期的貴人: 獅子座

    幸運物:戒指

    幸運日:4號

    第六名

    雙魚座 2/19 - 3/20

    The High Princess 工作狀況穩定,這個時候不適宜太過積極表現自己,只要把事情按照原來的方式完成即可,保守一點的工作表現有利於你和上司關係。愛情上新認識的對象表面看起來冰冷,但實際上內心對你有很強的感覺,多給予雙方時間,慢慢把對方的熱情燃點起來。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馬形圖案

    幸運日:7號

    第七名

    天秤座 9/23 - 10/22

    The Star 愛情是你應多花心思的事情,今個星期工作運平平,不必多花心思,只要保持積極面對便可以,但愛情上今個星期會有新的突破或有心意對象出現,應把自己保持最佳狀態,方便隨時遇到心儀對象。

    今個星期的貴人:金牛座

    幸運物:護膚品

    幸運日:8號

    第八名

    天蠍座10/23 - 11/21

    寶劍五 生活上遇到挫敗,後悔信錯別人,做任何決定前應多作考慮。你在這段感情當中居於劣勢,你完全沒有反擊的能力,想要結束但是又無能為力,換過角度去想,對方的還蠻無理也只因缺乏安全感,你能多下苦功嗎?

    今個星期的貴人:人馬座

    幸運物:心形圖案

    幸運日:7號

    第九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Page Of Wands 由於口直心快令你與別人起了衝突,今次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小心說話無謂樹立不必要的敵人。太多外在因素打亂了你原來的計劃,令你在愛情上感到失望,吵架是很累的事情何必不忍讓一點,讓大家有休息的空間。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粉晶

    幸運日:30號

    第十名

    水瓶座 1/20 - 2/18

    聖杯一 工作即將發生一些改變,也不是任何人能預料到的,你只能平常心面對,不要有任何的預設立場。愛情上有伴侶的你付出非常多,但是感覺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有些時候因此引發出一些情緒,也會覺得不太穩定。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海豚圖案

    幸運日:5號

    第十一名

    山羊座 12/22 - 1/19

    金幣一 現在的工作狀況還不錯,但有時會讓你感覺不太踏實,和上司溝通不良,令你感到很多事情只是表面功夫,令你對工作感到有點失望。同事關係非常複雜,一不小心就會被扯進鬥爭,少說話多做事。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紫水晶

    幸運日:6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雙子座 5/21 - 6/20

    金錢九 愛情上這個時候要與對方坦承,如果有發生欺騙的狀況,一定要對對方坦誠,否則以後就很難信任下去,什麼事情只是藉口,如果沒心經營下去,何不忍心一刀切,結束這段關係。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綠色水晶

    幸運日:6號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白羊座 3/21-4/19 權杖六 工作上你的上司前途也十分被看好,你應全力支持,到他/她成功的時候一定報答你。這個工作未來仍然有很好的發展性,堅持會你帶領你面向更大的成功,但要小心選擇同事,豬一般的隊友只會連累你。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貓頭鷹圖案 幸運日:5號

    第二名 金牛座 4/20 - 5/20 Queen OF Pentacles 工作狀況非常穩定,現在需要你更專心努力經營,你需要更有自主性的提出意見,而長期作為計算基礎,不要貪圖短視近利而付出不必要的代價。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金色物件 幸運日:7號

    第三名 巨蟹座 6/21 - 7/22 寶劍七 經過多個星期的努力,慢慢逐漸見到成功的雛形,但不要自視甚高,作戰仍需繼續努力,才能保持不敗之地。愛情上你需要多花心思在伴侶的要求上,伴侶開始有微言,多和對方溝通解決你們冷凍掉的感覺。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蛋糕 幸運日:6號

    第四名 獅子座 7/23 - 8/22 The Emperor 工作上逐漸回復署光,慢慢找回屬於自己的節奏,多花心思在計劃方面,把計劃一一實踐出來,讓自己變得開心更有自信有利於工作。小心花費過多金錢,應該要學習找其他減壓方法。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子座 幸運物:白色衣服 幸運日:5號

    第五名 處女座 8/23 - 9/22 The Fool 你正在面對很危險的抉擇,這個時候最重要是如何明哲保身,其他一切都變得不是那麼重要,千萬不要玩火自焚。現在的困境只要懷着勇敢的心去面對,一切也會迎刃而解,其實事情並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困難。 今個星期的貴人: 獅子座 幸運物:戒指 幸運日:4號

    第六名 雙魚座 2/19 - 3/20 The High Princess 工作狀況穩定,這個時候不適宜太過積極表現自己,只要把事情按照原來的方式完成即可,保守一點的工作表現有利於你和上司關係。愛情上新認識的對象表面看起來冰冷,但實際上內心對你有很強的感覺,多給予雙方時間,慢慢把對方的熱情燃點起來。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馬形圖案 幸運日:7號

    第七名 天秤座 9/23 - 10/22 The Star 愛情是你應多花心思的事情,今個星期工作運平平,不必多花心思,只要保持積極面對便可以,但愛情上今個星期會有新的突破或有心意對象出現,應把自己保持最佳狀態,方便隨時遇到心儀對象。 今個星期的貴人:金牛座 幸運物:護膚品 幸運日:8號

    第八名 天蠍座10/23 - 11/21 寶劍五 生活上遇到挫敗,後悔信錯別人,做任何決定前應多作考慮。你在這段感情當中居於劣勢,你完全沒有反擊的能力,想要結束但是又無能為力,換過角度去想,對方的還蠻無理也只因缺乏安全感,你能多下苦功嗎? 今個星期的貴人:人馬座 幸運物:心形圖案 幸運日:7號

    第九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Page Of Wands 由於口直心快令你與別人起了衝突,今次是一個很好的經驗,小心說話無謂樹立不必要的敵人。太多外在因素打亂了你原來的計劃,令你在愛情上感到失望,吵架是很累的事情何必不忍讓一點,讓大家有休息的空間。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粉晶 幸運日:30號

    第十名 水瓶座 1/20 - 2/18 聖杯一 工作即將發生一些改變,也不是任何人能預料到的,你只能平常心面對,不要有任何的預設立場。愛情上有伴侶的你付出非常多,但是感覺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有些時候因此引發出一些情緒,也會覺得不太穩定。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海豚圖案 幸運日:5號

    第十一名 山羊座 12/22 - 1/19 金幣一 現在的工作狀況還不錯,但有時會讓你感覺不太踏實,和上司溝通不良,令你感到很多事情只是表面功夫,令你對工作感到有點失望。同事關係非常複雜,一不小心就會被扯進鬥爭,少說話多做事。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紫水晶 幸運日:6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雙子座 5/21 - 6/20 金錢九 愛情上這個時候要與對方坦承,如果有發生欺騙的狀況,一定要對對方坦誠,否則以後就很難信任下去,什麼事情只是藉口,如果沒心經營下去,何不忍心一刀切,結束這段關係。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綠色水晶 幸運日:6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