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11日 星期五

【深夜屠夫】遺體半裸父疑愛女遭姦殺 警揭疑兇棄車跳河! __,

李明珠曾為好友親手製蛋糕。山東美女空姐李明珠於河南鄭州乘搭滴滴網約車後慘遭不測,兇手至今仍未落網。李明珠父親對愛女慘遭殺害,悲慟莫名。他接受內地傳媒訪 ...


李明珠曾為好友親手製蛋糕。

山東美女空姐李明珠於河南鄭州乘搭滴滴網約車後慘遭不測,兇手至今仍未落網。李明珠父親對愛女慘遭殺害,悲慟莫名。他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直言懷疑女兒是遭姦殺。

李父指,本周二(8日)早上8時許,警方在一個土坡上找到了李明珠的屍體。醫生透露,女兒的動脈、心臟、肺部、背部均有刀傷,頸部兩邊的大動脈全部被割破。女兒屍體被發現時,下半身赤裸,案發現場還留下一把刀,他推測她是遭姦殺:「這些刀傷刀刀致命,僅背部就有十多刀。」

李父表示,明珠是他的獨生女,不足21歲,剛從山東濟南航空學院畢業1年。在家人和同事眼中,她性格開朗,英語會話能力特別高,各方面都很優秀。他又稱,自己家庭條件不錯,但女兒讀大學時,仍主動提出要兼職。

李明珠遇害後,一名自稱李明珠好友的人昨日特意發帖紀念她,並配了一張李明珠為她過生日時的照片,相中,李明珠正為她製作生日蛋糕。該名友人寫道:「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美好便是夢裏想念的人,真的出現。可惜人們大多緣淺情深,林深時霧起,海藍時浪湧。夢醒了,不見鹿,不見鯨。朝着黎明的方向,對你說我想念你。」

警方一直在追緝疑兇,昨日深夜,警方發出通報,指6日凌晨,21歲李X珠乘搭網約車途中被害,27歲司機劉X華有重大作案嫌疑。翻看事發地點附近閉路電視,發現疑犯作案後棄車跳河,警方仍在搜捕中。

紅星新聞/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