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鐵漢軟弱時】曾志偉、李兆基、羅浩楷要靠輪椅、杖拐出入 __,志偉,李兆基,曾志偉,

就如姜大偉所說︰「最鋒利的刀都會有生銹的一天,何況是人?」不單止大哥大洪金寶,以下幾位藝人,沒見他們一段時間,身體都出現一些狀況!好像影圈四大惡人之一 ...




就如姜大偉所說︰「最鋒利的刀都會有生銹的一天,何況是人?」

不單止大哥大洪金寶,以下幾位藝人,沒見他們一段時間,身體都出現一些狀況!好像影圈四大惡人之一的李兆基,15年出席何家駒喪禮後便很少公開露面。因為他中了風行動不便,要靠江湖兄弟接濟,更刻意斷絕與圈中人聯絡,就是怕人誤會找上門借錢。沒事忙的基哥現時最喜歡到茶記打發時間。

曾經是《歡樂今宵》偽裝高手的羅浩楷,15年拍攝《東坡家事》後開始停工。事緣他有一日睡醒後站不直,慢慢變成90度駝背,頭部垂下,上身乏力失平衡要坐輪椅出入。用了一年時間才治好駝背問題,但仍要繼續戴頸箍固定,出入都要太太攙扶。

經常坐不定的曾志偉,除了隔一陣子便弄傷腳要坐輪椅出入,15年到外地拍攝真人騷時便曾因痛風症發作,痛得不能步行要靠輪椅代步。

立即按此連結Download:https://goo.gl/NVySC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