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許智峯搶手機:立法會就譴責許智峯動議 交調查委員會處理 __,手機,手機平板,

許智峯早前涉搶走保安局女行政主任的手機。(資料圖片)已被民主黨凍結黨籍的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於上月涉在立法會強搶負責「狗仔隊」工作的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 ...


許智峯早前涉搶走保安局女行政主任的手機。(資料圖片)


已被民主黨凍結黨籍的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於上月涉在立法會強搶負責「狗仔隊」工作的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的手機,新民黨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今午(23日)在立法會上,就事件提出譴責動議。有關動議未有議員提出反對,將交由調查委員會處理。

葉劉淑儀發言時,形容許智峯搶去女EO的事件震動朝野,行為粗暴,令立法會蒙羞。她講述事件經過,指該名女職員事後的情緒受影響,批評許智峯的行為不尊重公職人員。她又指,許智峯在事後一直重申,該名職員的手機存有立法會議員的出入紀錄,她認為許嚴重侵犯職員私隱,對法律知識不足,以及諉過於人,毫無悔改之心。

葉劉淑儀又認為,許智峯是民選議員,但有關行為是不能接受。她認為,有必要就此提出譴責,顯示立法會不會姑息許智峯的行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