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宮女升呢少奶 前落選港姐李美慧將嫁富商曾文豪 __,港姐,

■31歲的李美慧早前與56歲未婚夫曾文豪在不丹影婚紗相。現年31歲、陳茵媺06年同屆落選港姐李美慧,下月嫁給年紀相差25年、拍拖僅半年的曾文豪,56歲 ...


現年31歲、陳茵媺06年同屆落選港姐李美慧,下月嫁給年紀相差25年、拍拖僅半年的曾文豪,56歲的曾文豪為已故百億富豪曾紀華二房長子。



■穿起傳統白色婚紗的李美慧,deep V露出事業線。

■曾文豪二女曾昭亮昨晚出席活動,替父親再婚感到開心。

■準百億人妻李美慧,昨日仍落力為新劇宣傳。

不丹豪使百萬

一對準新人早前已到不丹及喜馬拉雅山八日,預支蜜月兼影結婚相,李美慧回覆本報時大讚準夫婿是「成熟暖男」好細心,提到將成為闊太,會否專心做少奶奶息影?她坦言曾文豪不想她繼續做幕前工作,而其合約即將屆滿,不排除轉型做KOL。問到下月在淺水灣搞婚禮及註冊一事,何超瓊及李民橋都受邀出席,李美慧說:「邀請來賓主要係至親,人數唔係好多。」之後二人便飛法國南部慶祝。

提到在不丹影婚照,動用直升機拍攝豪使百萬,李美慧表示:「不丹係一個世外桃源,一個山谷去另一個山要成五、六個鐘車,我哋想慳時間,同埋坐車會辛苦啲。」未婚夫安排妥當,問到給對方幾分?她說:「嫁得畀佢,梗係100分。」



鼓勵再生小孩

李美慧更透露與三位繼女相處好,問到會否生B?她說:「順其自然,BB係天賜嘅,唔會抗拒。」李美慧在無綫發展一般,近期在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飾演宮女,昨日她亦有出席新劇宣傳活動。

另外,李美慧比曾文豪大女曾昭怡細一年,而與二女曾昭亮同年,兩繼女都表示戥父親再婚開心,曾昭怡就讚繼母好好,祝二人白頭到老。曾昭亮昨晚出席中環活動時,坦言對父親再婚感到突然,不過大讚李美慧:「佢好好人,見到佢哋一齊好開心,大家鍾意對方,有feel就得。」再問會否鼓勵父親再生小朋友?她說:「會,自己都有自己family,希望老竇開心,佢都好young。」

採訪:陳杰、羅慧敏

攝影:陳慧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