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中港牌」門檻高炒價達百萬人仔 __,

「中港牌」門檻高炒價達百萬人仔

「中港牌」門檻高炒價達百萬人仔港珠澳大橋尚未通車已掀起中港牌炒風!俗稱「中港牌」的香港跨境私家車配額現「炒價」,有買賣中港牌的公司聲稱成功申請配額並可 ...


港珠澳大橋尚未通車已掀起中港牌炒風!俗稱「中港牌」的香港跨境私家車配額現「炒價」,有買賣中港牌的公司聲稱成功申請配額並可轉讓車主,索價60至70萬人仔,更指通車後可飆升至逾100萬人仔!粵港政府為打擊炒賣,將香港的配額增至10,000個,廣東省公安廳交通管理局亦表明會大力打擊倒賣中港牌的行為。

港珠澳大橋的中港牌有效期為五年,一般市民若非有「特別渠道」都難以取得,因申請資格是包括在廣東省投資的香港企業,三年內納稅額累計達10萬人仔以上;或擔任全國、廣東省市縣人大代表、政協委員的香港人士;或投資列入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名錄的香港企業;又或在廣東省慈善捐款不少於500萬人仔的香港居民,難怪轉讓配額有市有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