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夜總會內遭狂毆】《飛虎》吳岱融爛蒲得罪黑社會 感激鍾淑慧冇嬲:佢冇鬧我 __,吳岱融,鍾淑慧,

在《飛虎之潛行極戰》中,吳岱融因為搭上黑幫頭目之女伍詠薇,做臥底扶搖直上,更跟她育有兒子(黃宗澤飾演),但最後就除去伍詠薇的黑幫家族。現實中,吳岱融就 ...




在《飛虎之潛行極戰》中,吳岱融因為搭上黑幫頭目之女伍詠薇,做臥底扶搖直上,更跟她育有兒子(黃宗澤飾演),但最後就除去伍詠薇的黑幫家族。

現實中,吳岱融就有情有義得多。跟鍾淑慧23年婚姻,頭幾年常有磨擦,直至01年他在油麻地一間夜總會出事,才知老婆有多愛他。

當時有報道指他得罪同枱消遣的江湖大佬,所以被黑漢狂毆。他被打爆鼻樑,面和衫都有不少血迹。不過,他就解釋自己是勸交惹禍!

吳岱融以為老婆會好嬲,但鍾淑慧去到醫院完全沒鬧他,反而好關心他的傷勢。

「她的溫柔和諒解,這件事讓我感覺她沒作出另一角度,她只是一面倒去支持我。我最感動的地方,是她沒進一步攻擊我,或讓我覺得不好受,所以我覺得感動,真是感動。」他說。

事後他覺得自己不可以失去鍾淑慧,感慨說:「我好肯定她是我終生伴侶,我今年都58歲,差不多大半世人,能夠同一個人一起那麼多年,大家又互相愛錫對方,好慶幸能遇到她,都是那句,希望你幫我跟她說,真是很多謝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