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飛虎》演技大爆發】凍齡龔慈恩再孖型佬吳岱融做情侶 __,吳岱融,龔慈恩,

54歲的龔慈恩,在《飛虎》拍住型佬吳岱融做夫婦,播出無耐,被網民大讚演技大躍進,其實80年代入無綫,跟藍潔瑛和鄧萃雯差不多時候出道,前者被指靚絕五台山 ...




54歲的龔慈恩,在《飛虎》拍住型佬吳岱融做夫婦,播出無耐,被網民大讚演技大躍進,其實80年代入無綫,跟藍潔瑛和鄧萃雯差不多時候出道,前者被指靚絕五台山,拍住梁朝偉等做女主角,鄧萃雯以演技跑出,之後更攞視后。

龔慈恩發展平平,98年,她在台灣發展兼結婚,跟演員林煒育有一子一女,生活幸福。反而龔慈恩近年事業有起色,去年跟內地一姐孫儷合作電視劇,在內地愈來愈有人氣,18歲女兒林愷鈴,充滿仙氣,未入行已有不少廣告商垂青,連大導演杜琪峰也簽為旗下藝人力捧。

龔慈恩雖然起步遲,但遲來的福氣,一樣令人羡慕。

立即按此連結Download: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