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高雲翔涉性侵:高雲翔涉性侵案再開庭 太太董璇未有露面 __,高雲翔,董璇,

高雲翔涉性侵案第三次提堂。【08:30】高雲翔的辯護律師要求控方提供更多監控記錄(包括RedChiliRestaurant、GalaKTV、KobeB ...


高雲翔涉性侵案第三次提堂。


【08:30】高雲翔的辯護律師要求控方提供更多監控記錄(包括Red Chili Restaurant、Gala KTV、Kobe BBQ、Vodafone、Blue Angel Restaurant等),推斷上述地點為案發前高雲翔曾到過的地方。該案將押後至6月再審。因兩案合併處理,故王晶也將於6月再度出庭。整過審理個程只有兩分鐘,而高雲翔亦未有像之前一樣,於視頻中現身。

【08:00】內地男星高雲翔於澳洲涉性侵,案件於今晨在悉尼地中央法院第三次提堂,一眾中外記者一早到達法院外守候。前兩次均有到場旁聽的高雲翔太太董璇今日暫未見蹤影。

憑內地劇集《羋月傳》「義渠王」一角而爆紅的內地男星高雲翔,早前於澳洲涉性侵被捕,案件於4月10日開庭時,雖然被告方提出以480萬港元作保釋金,但法官指出案發現場有血漬與精液,雖暫未能判定性侵者是誰,但卻能證實房內曾發生「性行為」,而且在酒店的閉路電視及房內的掌印確認高雲翔當時身在其中達36分鐘,在多重證據下,不接受高雲翔律師提出的起訴方證據不夠充足理由,加上中澳並無引渡條例而拒絕高雲翔與另一被告王晶的保釋申請。高雲翔的工作室隨後發聲明表示申請保釋被拒感遺憾,指高雲翔自始至終強烈否認任何指控,並已委託律師盡快向最高法院提出保釋申請。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