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網民睇唔過眼】操過籠出事 黃宗澤又瘦又殘心口得棚骨 __,黃宗澤,

這個還是那個比較好,純粹從「睇肉」角度出發,當然是胸部脹卜卜比較好看。《飛虎之潛行極戰》開播網友對Bosco的身型已經有很多評價︰「波士高對比下排骨一 ...




這個還是那個比較好,純粹從「睇肉」角度出發,當然是胸部脹卜卜比較好看。《飛虎之潛行極戰》開播網友對Bosco的身型已經有很多評價︰「波士高對比下排骨一樣....其實他的身型未夠班當飛虎吧....真的很瘦,我都比他們健碩!」當然,這套劇十分多群戲騷肌,今年37歲的波士高不想拍在一班二十多歲的藝員身邊有比較,不停找陳志健加操,加上貪靚想上鏡更好看不斷節食令外表又殘又乾、瘦骨嶙峋。演奸角的梁烈唯練得手瓜起𦟌比黃宗澤更像飛虎隊員,數年前波士高因為拍廣告要展示身型開始跟陳志健操肌,練得有格仔餅跟身,粉絲大愛便失控沉淪操肌。

波士高你的外表比身型吸引得多,何時才捨得還觀眾一個英俊外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