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殺港女棄屍】獨家!疑兇父丟大量少女用品 部份簇新未拆袋 __,港女,

20歲少女潘曉穎與19歲男友陳同佳赴台灣度情人節,其間慘遭殺害棄屍草叢的案件,今日有新進展!據知,遺體早前在台灣解剖及DNA檢體報告已出爐,潘女腹腔處 ...


20歲少女潘曉穎與19歲男友陳同佳赴台灣度情人節,其間慘遭殺害棄屍草叢的案件,今日有新進展!據知,遺體早前在台灣解剖及DNA檢體報告已出爐,潘女腹腔處有一組胎兒DNA,證實為一屍兩命。台士林地檢署已請法務部協助,向香港提出第二次的司法互助,協助採集陳同佳的DNA,以釐清陳男是否為胎兒生父。

至於陳同佳目前被控兩項盜竊罪及一項處理贓物罪,案件將於本月10日再訊,被告並沒有提出保釋申請。為了解這宗撲朔迷離的殺人案,《蘋果》到過陳同佳位於九龍灣啟晴邨住所外守候,記者發現在殺人案揭發後約十日,陳父在單位拿着大袋垃圾離開,步行3分鐘到一個垃圾站丟棄。驟眼看整袋垃圾相當重,陳父一度要放低垃圾整理,更要雙手將垃圾抬起。

記者發現垃圾內有大量女裝物品,而且大部份為少女款式,包括有一些化妝品、熊貓款式內褲、lace內衣等等,更有一些床上用品,以及一些有關愛情題材的書籍,例如《我想,幸福了》、《大大與小妹 幸福每一站》等,其中還包括一隻鬆弛熊公仔,亦是女死者曾在fb留言稱「我最愛」的卡通公仔。記者還發現幾乎九成的物品都相當簇新,就連包裝袋、標籤及價錢牌等仍未拆掉,因此垃圾丟掉不久,很快就被人全數拿走了。

至於陳同佳父母平日亦相當低調,間中會到書局揀書,未知是否為獄中的兒子解悶。其間,記者趁陳父和陳母坐車到壁屋懲教所探望兒子時,上前欲跟他們訪問陳同佳最新情況,惟陳父以「我唔得閒、我唔接受訪問」作回應,更匆匆跳上的士離開。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陳同佳父親拿着大袋垃圾丟棄,內有大堆全新的女裝衣物、化妝品及公仔。(莊建鑫攝)

陳同佳父親丟去大量少女用品。(莊建鑫攝)

陳同佳父母日前乘小巴到黃大仙中心。(莊建鑫攝)

陳同佳父母到過一間大型書店,未知是否為兒子揀書解悶。(莊建鑫攝)

陳同佳父母早前到壁屋探望兒子。 (莊建鑫攝)

陳同佳父母早前到壁屋探望兒子。 (莊建鑫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