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老夫老妻有傾有講 白姐姐謝偉俊恩愛濕平 __,白姐姐,謝偉俊,白韻琹,

■日前下午,白姐姐和謝偉俊恩愛地十指緊扣在中環ifc行街。現年73歲的白姐姐白韻琹,與59歲立法會議員謝偉俊結婚20年,多次傳出婚姻亮紅燈,白姐姐曾公 ...


現年73歲的白姐姐白韻琹,與59歲立法會議員謝偉俊結婚20年,多次傳出婚姻亮紅燈,白姐姐曾公開表示他們是對有名無實的夫妻,又指摘謝偉俊曾向她郁手。不過,經歷種種風雨,兩人好恩愛孖住出入,感情未受影響。



■白姐姐上落車時行動有點緩慢,但謝偉俊都耐心等候。

日前下午,白姐姐和謝偉俊十指緊扣在中環ifc行街,當兩人行到一間西裝店時,白姐姐向謝偉俊示意指一指,而謝偉俊則點頭。之後二人行去取車,見白姐姐行得較慢,謝偉俊都有遷就她慢行。上車後,白姐姐仍繼續說個不停,謝偉俊仍耐心回答。

採訪、攝影:徐錦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