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3日 星期日

寶兒寶欣家有潮媽 擺脫溫室 __,

Jenny支持女兒入行開眼界,寶兒(左)及寶欣兩朵溫室小花轉變不少。
寶兒寶欣家有潮媽擺脫溫室這邊廂是端莊嚴肅的慈母,那邊廂是開朗、打扮時髦的「潮媽」,她們的女兒麥明詩、張寶兒與張寶欣各自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在複雜的娛樂 ...


寶兒寶欣家有潮媽 擺脫溫室

這邊廂是端莊嚴肅的慈母,那邊廂是開朗、打扮時髦的「潮媽」,她們的女兒麥明詩、張寶兒與張寶欣各自擁有自己的一片天空,在複雜的娛樂圈面對不少挑戰。麥媽媽曾勸女兒退出娛樂圈,寶兒及寶欣的媽媽Jenny則坦言:「人生係要學習及面對,條路由佢哋選擇!」這個母親節,就由幾位星媽細談愛女之道。

張寶兒、妹妹寶欣及「潮媽」張媽媽(Jenny)母女情深,現年55歲的Jenny打扮新潮、思想開通,與兩個女兒儼如三姊妹。今年的母親節,她們認為一家人只需簡單食飯慶祝便已足夠,毋須刻意製造驚喜。對於女兒投身娛樂圈,Jenny從沒反對,認為是她們的個人選擇,但坦言最初難免擔心,後來漸覺女兒入行是好事,有助兩朵「溫室小花」急速成長,變得成熟。寶兒笑說:「我哋入行,阿媽好似有份做咁,佢喺背後支持我哋,幫我哋揀衫、安排,唔係有阿媽一定做唔到!」Jenny說:「開頭啫!依家好獨立。」

睇電視認識準女婿

寶兒2016年參選港姐,原來是妹妹寶欣偷偷為她報名,沒料到會誤打誤撞入行,寶欣笑說:「我哋細個成日扮港姐,想家姐試吓。」Jenny亦說:「以為寶兒未必入到,佢好男仔頭,連裙都冇,入到覆試就叫佢要有心理準備,呢個圈要承受好大壓力,同外面世界唔同,挑戰好大。」寶兒坦言初入行時面對負面新聞,曾擔心媽媽睇到心噏,Jenny說:「睇到新聞都會問吓,暫時都冇太唔開心,人生係需要學習同面對。」提到家境富裕被標籤,會否有壓力?寶兒認為家境是父母辛苦經營的成就,與事業並無關係,又感激父母諒解,沒有抱怨被揭露私隱。

Jenny如此開通,寶兒與寶欣當然要「親親我好媽」。
  • Jenny如此開通,寶兒與寶欣當然要「親親我好媽」。

Jenny雖然忙於打理生意,但從未忽略子女的成長過程,從小就教導女兒如何作出選擇,不會為她們做決定,認為將來的路要由她們自行抉擇,即使是揀男友,她亦未曾干涉。問到寶兒與袁偉豪拍拖,可有先讓媽媽過目?Jenny笑說:「佢喜歡就得,睇電視已經過咗目細個教佢哋做人點選擇,條路係佢哋自己揀。」寶兒與寶欣亦覺得由細到大,無論讀書及工作的自由度都很大,感激有位思想開放的媽媽。

場地:港威酒店 Three On Canton

文:影視組

攝:張福宏、司徒國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