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何猷啟鑽石級筍盤 幫三太返國內打理業務識老婆 __,三太,猷啟,何猷啟,

何猷啟同國產Gigi拍拖幾個月就閃婚,畢竟猷啟是筍盤一名,當然多人爭。當日Gigi原先與猷啟齊齊以淺藍色的造型示人,未幾二人步入某名店。過了一段時間之 ...




何猷啟同國產Gigi拍拖幾個月就閃婚,畢竟猷啟是筍盤一名,當然多人爭。當日Gigi原先與猷啟齊齊以淺藍色的造型示人,未幾二人步入某名店。過了一段時間之後,Gigi就以全新裝束示人,而猷啟則手挽一個紙袋,內裡相信就是Gigi穿過的淺藍色衣物。能夠把名牌即買即穿,對於一眾港女來說,絕對是夢寐以求的事。

雖然何猷啟是何鴻燊兒子,家底豐厚,但他也不是閒著沒事幹。畢業之後,何猷啟加入媽媽陳婉珍的UNIR Group安利集團管理旗下業務,當中包括有賭場、直升機和地產項目等等投資。由於猷啟依家主力在內地幫三太打理業務,所以他亦因而認識到Gigi。

據猷啟講,女友不是富二代,從事育金融工作,經常中港兩邊走。不過,既然做得何家新抱都應該有返咁上下quali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