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邂逅「京城四少」廿日閃婚「前夫」傷心欲絕 __,

邂逅「京城四少」廿日閃婚「前夫」傷心欲絕

邂逅「京城四少」廿日閃婚「前夫」傷心欲絕戀愛大過天,追求浪漫的劉濤,和「京城四少」之一、身家過億的丈夫王珂拍拖廿日即首肯下嫁,和前夫李瑋珉同樣猶如電影 ...


戀愛大過天,追求浪漫的劉濤,和「京城四少」之一、身家過億的丈夫王珂拍拖廿日即首肯下嫁,和前夫李瑋珉同樣猶如電影情節般邂逅相愛。李瑋珉是台灣著名建築師,在華人建築界享負盛名,身為美國哈佛大學及哥倫比亞大學的建築碩士,代表作品為台北樹火紀念紙博物館、台北誠品書店、北京崑崙公寓等,也為知名酒店及珠寶品牌等進行空間設計工作。有指劉濤還在未紅時,於2002年乘飛機往上海為劇集《天龍八部》試鏡的機程途中,坐在身邊的李瑋珉碰巧正在閱讀小說《天龍八部》而邂逅,兩年後劉濤因買樓需找室內設計,再巧遇對方及開始交往,雖常分隔兩地,但感情不俗。

有傳2005年李瑋珉生意失敗,劉濤獲悉後即飛到台北安慰,並奉上積蓄助渡難關,深受感動的李瑋珉同年求婚,兩人領證註冊,並以夫婦名義置新房,但未有舉行婚宴,惟隨着劉濤的事業起飛而漸生距離,終於2007年分手。不久,劉濤認識王珂並閃婚,李瑋珉因而非常傷心,向好友透露只要女方回心轉意,一切也願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