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

離奇婚謎 __,

離奇婚謎

離奇婚謎張靚穎和丈夫馮軻的婚姻關係至今仍是一個謎!近日兩人盛傳婚變,更爆出有傳因張靚穎的戶籍簿一直在張媽媽手上,所以她和馮軻根本未有正式註冊結婚!20 ...


張靚穎和丈夫馮軻的婚姻關係至今仍是一個謎!近日兩人盛傳婚變,更爆出有傳因張靚穎的戶籍簿一直在張媽媽手上,所以她和馮軻根本未有正式註冊結婚!

2015年,張靚穎突然在長沙個唱中向男友兼經理人公司CEO馮軻「求嫁」,之後馮軻更在成都站的個唱上求婚,並於2016年11月在意大利舉行婚禮。惟張媽媽卻在此時發公開信聲言反對這婚事,直指馮軻欺騙女兒感情及侵吞女兒公司的股份,又指對方並非能付託終身的男人,馮軻曾回覆本報稱不想多談家事,慨嘆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峰迴路轉,未幾張媽媽、張靚穎和馮軻以「一家三口」姿態現身張靚穎的生日會,被指為世紀大和解,但在意大利的婚禮上,張媽媽卻未有現身並聲言未被邀請!直至今年四月,內地突然傳出張靚穎已和馮軻離婚,她更有家歸不得,要流落北京暫居朋友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