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彩虹塔星座運程】天蠍座最幸運 天秤座最黑仔 __,黑仔,姜皓文,

【彩虹塔星座運程】天蠍座最幸運天秤座最黑仔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天蠍座10/23-11/21錢幣三工作上要兼顧各方面不同的需要,最好能找到各方面的專業人 ...


  • 【彩虹塔星座運程】天蠍座最幸運 天秤座最黑仔


  •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天蠍座10/23 - 11/21

    錢幣三 工作上要兼顧各方面不同的需要,最好能找到各方面的專業人士來共同討論,最後出來的共識才會是最可行的。愛情上花多點心思在感情這件事上面,要好好把握對象/伴侶,不要太專注在工作方面。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月亮圖案

    幸運日:4號

    第二名

    處女座 8/23 - 9/22

    寶劍二 工作上上司常常覺得下屬在挑戰他,所以做事情最好不要太積極,以免被他認為很你有威脅性。愛情相容易陷入冷戰當中,兩個人都覺自己堅持自己的立場不能妥協,換過角度去看事情其實對方只是過分介意你的想法罷了,他是很愛你的。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地球圖案

    幸運日:1號

    第三名

    獅子座 7/23 - 8/22

    The World 你在工作上10分成功,大部份的事情也都可以如期完成,這是一份非常適合你的工作,綜合所有意見找到大家可以接受的解決方法,顯然你的領導才能。愛情上有伴侶的你關係10分穩定而不會有什麼變化,大家正穩定交往下去。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紫水晶

    幸運日:3號

    第四名

    水瓶座 1/20 - 2/18

    聖杯三 工作上學到很多東西,也可以得到豐收的結果和同事應要互相合作,如果大家不互相幫忙就別想要解決問題,只要能一同努力一定會有完美的結局。愛情上都單身的你應常常和愛慕對象,一起出去玩、用餐等等。讓雙方感到非常開心,營造氣氛直接表白。

    今個星期的貴人:射手座

    幸運物:公園場所

    幸運日:2號

    第五名

    金牛座 4/20 - 5/20

    權杖一 工作當中產生新的挑戰,這是一個還在發生中的狀況,所有事情也還沒有定案,專注在工作的內容,其他事情不需過分擔心。愛情上的你很有新戀情發生的機會,或是原本的戀情有了新的變化,你應好好把握現在機會,快點把感情穩定下來。

    今個星期的貴人: 獅子座

    幸運物:海洋圖案

    幸運日:3號

    第六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Queen Of Pentacles 這個工作的發展性很不錯,是你可以穩定發展的地方,如果能在這個地方好好待下去,未來一定會有更多的收穫。愛情上這段關係穩定而模式,雙方都有很久經營這段關係的計劃,其實彼此也認定了對方。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星星圖案

    幸運日:4號

    第七名

    雙魚座 2/19 - 3/20

    Queen of Cups 工作上你需要十分的專注力,獨立面對問題,才能贏得上司歡心,多和同事討論問題也能為你加點分數。愛情上單身的你應主動追求你的理想對象,不要輕易放過機會對方是不錯的人選。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紅色衣服

    幸運日:5號

    第八名

    白羊座 3/21-4/19

    金幣六 工作上這個時候在考驗你的洞察力只要你能找到問題的核心,其實事情並不難解決,困難作如何和同事協定解決方案,令上司滿意才是致勝關鍵。愛情上這段感情給彼此很多的快樂,也花費了你不少金錢。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玫瑰花

    幸運日:3號

    第九名

    雙子座 5/21 - 6/20

    太陽 工作上遇到一點瓶頸的感覺,但是還是可以克服的,應多向上司參考意見,但是上司也是控制狂,一定要完全服從他的命令。愛情上會遇到一些小誤會,但是很快便能解決問題,切記不要過分相信朋友的意見,影響與伴侶之間互相信任的關係。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樹木味香薰

    幸運日:4號

    第十名

    巨蟹座 6/21 - 7/22

    高塔 工作上遇到突發的重大意外,這並不是你可以控制的狀況,但是又是由你來負責任,令你感到非常無辜。愛情上遇到很大挫折,但這並不是你可們可以控制的,也許會面臨重大反對壓力,二人應互相信任,不要互相猜疑。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秤座

    幸運物:提子

    幸運日:4號

    第十一名

    山羊座 12/22 - 1/19

    金幣七 工作遇到一個重要的判斷,判斷會有極大的影響,所以一定要保持頭腦清晰,千萬不要因壓力和同事的三言兩語,而錯誤判斷結果導致無可挽救的局面。載情上遇到重大的決定,這件事的處理狀況會對兩人都造成很大的影響,兩人必須互相合力去面對。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白色衣服

    幸運日:2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天秤座 9/23 - 10/22

    Page Of Wands 工作上出現了一些不好的消息,但也好能只是謠傳,這個時候應沉着面對,千萬不要輕舉妄動。人際關係上避免給別人不好的第一印象,否則你要花很多時間去改變大家對你的看法。愛情上常常和伴侶發生很少的爭吵,不要把爭吵變成溝通的方式。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紅色衣服

    幸運日:4號
    今個星期最幸運的星座 天蠍座10/23 - 11/21 錢幣三 工作上要兼顧各方面不同的需要,最好能找到各方面的專業人士來共同討論,最後出來的共識才會是最可行的。愛情上花多點心思在感情這件事上面,要好好把握對象/伴侶,不要太專注在工作方面。 今個星期的貴人:巨蟹座 幸運物:月亮圖案 幸運日:4號

    第二名 處女座 8/23 - 9/22 寶劍二 工作上上司常常覺得下屬在挑戰他,所以做事情最好不要太積極,以免被他認為很你有威脅性。愛情相容易陷入冷戰當中,兩個人都覺自己堅持自己的立場不能妥協,換過角度去看事情其實對方只是過分介意你的想法罷了,他是很愛你的。 今個星期的貴人:獅子座 幸運物:地球圖案 幸運日:1號

    第三名 獅子座 7/23 - 8/22 The World 你在工作上10分成功,大部份的事情也都可以如期完成,這是一份非常適合你的工作,綜合所有意見找到大家可以接受的解決方法,顯然你的領導才能。愛情上有伴侶的你關係10分穩定而不會有什麼變化,大家正穩定交往下去。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紫水晶 幸運日:3號

    第四名 水瓶座 1/20 - 2/18 聖杯三 工作上學到很多東西,也可以得到豐收的結果和同事應要互相合作,如果大家不互相幫忙就別想要解決問題,只要能一同努力一定會有完美的結局。愛情上都單身的你應常常和愛慕對象,一起出去玩、用餐等等。讓雙方感到非常開心,營造氣氛直接表白。 今個星期的貴人:射手座 幸運物:公園場所 幸運日:2號

    第五名 金牛座 4/20 - 5/20 權杖一 工作當中產生新的挑戰,這是一個還在發生中的狀況,所有事情也還沒有定案,專注在工作的內容,其他事情不需過分擔心。愛情上的你很有新戀情發生的機會,或是原本的戀情有了新的變化,你應好好把握現在機會,快點把感情穩定下來。 今個星期的貴人: 獅子座 幸運物:海洋圖案 幸運日:3號

    第六名 人馬座 11/22 - 12/21 Queen Of Pentacles 這個工作的發展性很不錯,是你可以穩定發展的地方,如果能在這個地方好好待下去,未來一定會有更多的收穫。愛情上這段關係穩定而模式,雙方都有很久經營這段關係的計劃,其實彼此也認定了對方。 今個星期的貴人:雙魚座 幸運物:星星圖案 幸運日:4號

    第七名 雙魚座 2/19 - 3/20 Queen of Cups 工作上你需要十分的專注力,獨立面對問題,才能贏得上司歡心,多和同事討論問題也能為你加點分數。愛情上單身的你應主動追求你的理想對象,不要輕易放過機會對方是不錯的人選。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紅色衣服 幸運日:5號

    第八名 白羊座 3/21-4/19 金幣六 工作上這個時候在考驗你的洞察力只要你能找到問題的核心,其實事情並不難解決,困難作如何和同事協定解決方案,令上司滿意才是致勝關鍵。愛情上這段感情給彼此很多的快樂,也花費了你不少金錢。 今個星期的貴人:處女座 幸運物:玫瑰花 幸運日:3號

    第九名 雙子座 5/21 - 6/20 太陽 工作上遇到一點瓶頸的感覺,但是還是可以克服的,應多向上司參考意見,但是上司也是控制狂,一定要完全服從他的命令。愛情上會遇到一些小唔會,但是很快便能解決問題,切記不要過分相信朋友的意見,影響與伴侶之間互相信任的關係。 今個星期的貴人:水瓶座 幸運物:樹木味香薰 幸運日:4號

    第十名 巨蟹座 6/21 - 7/22 高塔 工作上遇到突發的重大意外,這並不是你可以控制的狀況,但是又是由你來負責任,令你感到非常無辜。愛情上遇到很大挫折,但這並不是你可們可以控制的,也許會面臨重大反對壓力,二人應互相信任,不要互相猜疑。 今個星期的貴人:天秤座 幸運物:提子 幸運日:4號

    第十一名 山羊座 12/22 - 1/19 金幣七 工作遇到一個重要的判斷,判斷會有極大的影響,所以一定要保持頭腦清晰,千萬不要因壓力和同事的三言兩語,而錯誤判斷結果導致無可挽救的局面。載情上遇到重大的決定,這件事的處理狀況會對兩人都造成很大的影響,兩人必須互相合力去面對。 今個星期的貴人:山羊座 幸運物:白色衣服 幸運日:2號

    今個星期最黑仔星座 天秤座 9/23 - 10/22 Page Of Wands 工作上出現了一些不好的消息,但也好能只是謠傳,這個時候應沉着面對,千萬不要輕舉妄動。人際關係上避免給別人不好的第一印象,否則你要花很多時間去改變大家對你的看法。愛情上常常和伴侶發生很少的爭吵,不要把爭吵變成溝通的方式。 今個星期的貴人:白羊座 幸運物:紅色衣服 幸運日:4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