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某日某月》同湯怡玩異地戀 原島大地究竟有冇拍過拖? __,原島大地,湯怡,

原島大地,相信原島大地這個名字很多人都略有認識,當年在電影忘不了保良局外的一場戲真的感動了不少人,從前的冬菇頭童星,如今成為小男神,最近更在電影某日某 ...




原島大地,相信原島大地這個名字很多人都略有認識,當年在電影忘不了保良局外的一場戲真的感動了不少人,從前的冬菇頭童星 ,如今成為小男神,最近更在電影某日某月擔演男主角,大家又會否支持一下呢?

童星出身的中日混血兒原島大地,今次與比自己年長十年的湯怡,在電影某日某月合演一對90年代中學生,玩純愛異地戀,不知現實中,原島大地又有沒有試過異地戀呢?「其實我經歷那個年代,自己小時候都有見過,其實我就沒有經歷過,因為我未拍過拖,但譬如那些和我距離很遠的同學和朋友,就沒有好像其他人般寫信。」且慢,你不是說過有一位日本初戀情人嗎?「不算!只是朋友。」那麼你比較喜歡那個國家的少女?「我覺得國籍不是問題,最重要是性格是否配合,其實二人生活是一生一世,我覺得最重要是看性格,性格不合的話 ,那個國家都沒有關係,性格配合的話,大家便可以開開心心一直相處下去!」那麼真的要看緣份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