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轉戰荷里活做打女】雷莊𠒇敗走香港 臨別搵朋友呻 __,雷莊𠒇,

2017年港姐冠軍雷莊兒被御為最醜港姐,之前她一邊用英文說自己不在意網民的評價,一邊寸爆網民,導致不少網民瘋狂追擊她。當選到現在差不多一年時間,網民對 ...




2017年港姐冠軍雷莊兒被御為最醜港姐,之前她一邊用英文說自己不在意網民的評價,一邊寸爆網民,導致不少網民瘋狂追擊她。當選到現在差不多一年時間,網民對她的追擊都沒有停止。多不在意也好,被人瘋狂負評,多少都會有影響。昨天她就宣佈自己卸任港姐後,會回家鄉加拿大勇闖荷里活做打女,那邊已經有幾份工作在等她。又指在香港浪費了一年時間,去到加拿大能賺多點錢,照顧父母。說到在香港是浪費時間,不少網民都反應很大,說她很囂張,是她自己沒有工作機會,浪漫了冠軍寶座。

這天《壹》仔在銅鑼灣看見她和朋友逛街,也對的,既然要回加拿大,當然是爭取時間與朋友相聚。既然不受香港觀眾歡迎,回加拿大闖蕩都不嘗是一個好決定。而且她的牙醫男友在加拿大寂寞了一年,雷莊兒說這次她回去,男朋友很開心,但自己會工作第一,男友第二。那麼有事業心,就要看看她在荷里活能否闖出一片天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