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深宮計》飾物具收藏價值 __,深宮計,

劉心悠的定情信物「平安竹」必掀起潮流。
《深宮計》飾物具收藏價值bigbigshop除了推出綜藝飲食節目中的產品外,亦將在戲劇方面拓展商機。古裝劇經常出現不少搶眼的頭飾與金飾,精心設計的款式 ...


《深宮計》飾物具收藏價值

big big shop除了推出綜藝飲食節目中的產品外,亦將在戲劇方面拓展商機。古裝劇經常出現不少搶眼的頭飾與金飾,精心設計的款式令劇迷留下深刻印象。話題劇《宮心計2深宮計》將於本月21日推出,big big shop將緊接推出與周大福合作的《深宮計》系列商品,價錢由千多元到四十萬元不等,極具收藏價值。

《深宮計》中角色關係錯綜複雜,不少信物串連感情線。飾演皇上的馬浚偉為心愛的王后胡定欣送上一大一小的「如意」,劇中演員忍不住當「電話聽筒」把玩。而蕭正楠將珍貴的「平安竹」送給劉心悠作定情信物,竹片形的金飾印有「平安」以及「山上有山」字樣。至於價值四十多萬元的「黃金樹」,則是周秀娜入宮禮物,寓意開枝散葉。



胡定欣(左)與周秀娜拿着「如意」扮講電話,非常搞笑。
  • 胡定欣(左)與周秀娜拿着「如意」扮講電話,非常搞笑。
「黃金樹」價值約四十萬元。

  • 「黃金樹」價值約四十萬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