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換畫不斷】娶港姐陳慧儀三年即離婚 __,陳慧儀,港姐,

陳慧儀
現年58歲的導演陳嘉上外表說不上俊朗,但才氣縱橫。他97年跟前妻陳慧儀離婚後,回復單身,未有再婚,但身邊已換過多次畫。1994年 娶陳慧儀陳嘉上成功追 ...


現年58歲的導演陳嘉上外表說不上俊朗,但才氣縱橫。他97年跟前妻陳慧儀離婚後,回復單身,未有再婚,但身邊已換過多次畫。



1994年 娶陳慧儀

陳嘉上成功追到港姐出身的陳慧儀,94年初共諧連理,當時陳慧儀已懷孕兩個月,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兩人97年離婚,結束三年婚姻關係,子女跟母親陳慧儀生活。



1995年 撻着副導

陳嘉上95年曾跟在《飛虎》中任副導演的何韻明(Ivy)撻着,相戀五年後分手,Ivy現任安樂電影高層。



2011年戀女編劇

陳嘉上11年被拍到與女編劇劉小姐在北京十指緊扣漫步,低調拍拖,戀情亦因此曝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