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極不幸港女事件】無父無母割子宮夫離棄 慘媽媽:我只想得到愛 __,港女,

母親節人皆歡樂,但也有人獨自悲慘過母親節。31歲的Lily任兼職美甲師,從小被親生父母抛棄,三歲在寄養家庭成長,年輕時任性,早年因「戀愛大過天」與養父 ...




母親節人皆歡樂,但也有人獨自悲慘過母親節。

31歲的Lily任兼職美甲師,從小被親生父母抛棄,三歲在寄養家庭成長,年輕時任性,早年因「戀愛大過天」與養父母關係決裂。

16年,她跟拍拖五年的男友奉子成婚,卻不幸在懷孕期間驗出病變,她埋怨當年護士只輕描淡寫說:「好多孕婦都係咁」,未有及時處理。

女兒出世後,Lily證實患上子宮頸癌,需切除子宮保命,她如遭晴天霹靂,情緒持續困擾,因而患上產後抑鬱症。「老實講,無法接受,我自己好需要愛,因為我無家庭。女兒係我唯一,當年提倡人奶,我每日隔兩小時好努力泵奶,但僅得兩安士,我很內疚,覺得自己做媽媽好唔稱職。」Lily說。

「我患上產後抑鬱症,無人了解我,仲要半年後切除子宮,外人覺得抑鬱症係好易解決,有人支持就得,但問題係我身邊人都唔支持我,覺得我係懶散,唔願工作。」心碎了,Lily忍不住淚崩難過地說。

當她切除子宮後,女兒將近一歲,Lily開始發現丈夫態度有變,夫婦的價值和人生觀出現分歧,經常發生爭執,丈夫提出離婚。

營商的丈夫無論家庭背景及經濟能力下均遠勝Lily,結果雙方協議下,女兒撫養權歸丈夫。

為免女兒失去母愛,Lily堅持每天下班後探望愛女,還在屯門夫家住所附近,以五千元租住劏房。

她的一生,總是圍繞著不幸與傷悲

撰文:艾馬

攝影:王晴

剪接:黃偉倫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