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激凸跑街封「肌男」緋聞不絕 __,

魏焌皓在《愛》劇僅着內褲跑街,又於綜藝節目與多位女藝人玩餐飽。
激凸跑街封「肌男」緋聞不絕28歲前無綫藝人魏焌皓,2009年於第23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畢業,簽約成旗下藝人,同年播出首部參演劇集《畢打自己人》,其後 ...


激凸跑街封「肌男」緋聞不絕

28歲前無綫藝人魏焌皓,2009年於第23期無綫電視藝員訓練班畢業,簽約成旗下藝人,同年播出首部參演劇集《畢打自己人》,其後曾參演《誰家灶頭無煙火》、《法證先鋒III》等,但多演閒角。直到2012年憑劇集《On Call 36小時》中飾演馬國明的傷殘細佬「張一康」一角,開始為人熟悉,及後在2015年於《愛.回家》中僅穿內褲騷肌跑街,一度被封「新一代肌男」。

感情方面,2014年他曾與黃榕傳緋聞,但因有人人間蒸發而被黃榕公開鬧爆,同年藝人李綺雯被拍得於男方住所附近餐廳約會,又於男方生日時甫合照,三人關係複雜。此外,他曾與蔡思貝、唐貝詩、歐陽巧瑩、趙哲妤、朱晨麗、朱千雪及不知名𡃁模等傳緋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