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5日 星期六

許智峯搶手機:許智峯被捕 胡志偉指兩項控罪屬意料之內 __,志偉,手機平板,手機,曾志偉,

胡志偉(圖)指警方對許智峯提出的兩項控罪屬意料之內。(葉華英攝)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上月24日於立法會內,強搶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的手機,並間接 ...


胡志偉(圖)指警方對許智峯提出的兩項控罪屬意料之內。(葉華英攝)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上月24日於立法會內,強搶保安局女行政主任(EO)的手機,並間接承認偷看手機內容。許智峯今早(5日)被警方拘捕,涉嫌普通襲擊及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取用電腦。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指,黨內已向許智峯提供法律支援,又指警方對許提出的兩項控罪屬意料之內,而警方未有就案件找他本人。

至於立法會對許智峯的譴責動議,胡志偉指立法會稍後或會就事件成立調查委員會,該委員會或需依賴司法程序的口供證據,在未完成司法程序下,該黨難以就譴責動議表態,其他未審先判的意見亦不恰當。至於黨內紀律程序,胡志偉稱正進行中,指司法程序證據亦會成為紀律調查的參考證據。

建制派班長廖長江則稱不方便評論警方做法,指警方有既定程序處理,希望許智峯不要再作出同類行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