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港鐵列車黃大仙埋站 「尿袋」冒煙乘客疏散  __,港鐵,

乘客慌忙走避。(讀者提供)今午6時許,港鐵觀塘線一列由樂富站開往黃大仙站的列車,行駛途中一名乘客所攜帶的尿袋,突然冒出大量濃煙,有其他乘客見狀,慌忙通 ...


乘客慌忙走避。(讀者提供)


今午6時許,港鐵觀塘線一列由樂富站開往黃大仙站的列車,行駛途中一名乘客所攜帶的尿袋,突然冒出大量濃煙,有其他乘客見狀,慌忙通知港鐵職員,職員安排車上乘客離開車廂,同時報警及通知消防到場救熄,初步指無人受傷,涉事列車已駛回車廠檢查。

據讀者葉先生指,當時他在第一至二卡車廂,列車正準備駛入黃大仙站時,突然聽到「嘭」一聲巨響,回頭看赫見一名年約30多歲男子,其背囊冒出濃煙,男子慌忙除下背囊,打開背囊一看,發現白煙來自一個俗稱「尿袋」的外置充電器,他隨即取出「尿袋」拋落地上,其他乘客慌忙走避,亦有乘客取來滅火筒協助。未幾車門打開,乘客匆忙離開車廂,同時通知港鐵人員協助疏散。

葉形容事件中無人受傷是「好好彩」,他慶幸事發時車廂「唔係好逼」,而且是在列車埋站時才發生意外,否則後果堪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