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億萬千金」趙希洛玩揈水髮 騷誘惑身材 __,趙希洛,

■趙希洛爸爸做石油生意,被封為「隱形女筍盤」。互聯網圖片
■趙希洛爸爸做石油生意,被封為「隱形女筍盤」。互聯網圖片夏日炎炎,水上活動當然大受歡迎,女藝人又可以趁機晒身材,最出師有名的「十優港姐」麥明詩早前去蘇 ...


夏日炎炎,水上活動當然大受歡迎,女藝人又可以趁機晒身材,最出師有名的「十優港姐」麥明詩早前去蘇梅島,向網民求教揈水髮(water whip)的秘技,以麥明詩的資質,當然一教就曉。



■希洛都試玩揈水髮,並展現美好身段派福利。 ■希洛都試玩揈水髮,並展現美好身段派福利。

同是港姐出身,07年落選港姐的趙希洛近日外遊充電。她以一套破格桃紅色比堅尼躺在泳池邊,性感迷人,她更在Instagram上載一條試玩water whip的短片,不過全程表現都略嫌有點肉緊,可是最終都表演成功。她留言表示:「Throw ur hair back, cos you're unstoppable.Just having some summer fun.」父親從事石油生意,被封為「隱形女筍盤」的趙希洛性感迷人,難怪網民都表示「很大誘惑」。

撰文: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