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性感人妻再有喜 岑潔儀認懷孕三個半月 __,岑潔儀,潔儀,

■岑潔儀昨宣佈懷第二胎。互聯網圖片無綫前小花岑潔儀(Zoey),6年前與馬來西亞富商老公Dixon結婚,二人育有3歲兒子Damien,一家三口幸福滿瀉 ...


無綫前小花岑潔儀(Zoey),6年前與馬來西亞富商老公Dixon結婚,二人育有3歲兒子Damien,一家三口幸福滿瀉。Zoey昨在社交網晒母子溫馨相,身着一件頭胸前透視泳衣的她,透出似谷奶的豐滿上圍,側身企時更加肚腩大過胸,囝囝攬着她錫錫肚子,孕味甚濃。



■岑潔儀婚後相夫教子,跟老公十分恩愛。

Zoey忍不住分享喜悅留言:「冇獎問答比賽,你們估一下這是我肚腩!?還是Baby Bump!?」她接受電話訪問承認懷孕3個月:「未知仔定女呀,但好開心,我哋plan咗好耐,想狗年生狗仔。」她並透露患有缺鐵性貧血:「可能人大咗,第二胎有多啲問題,剛check到患缺鐵性貧血。我平時食得好清,現在要食多啲牛、菠菜、紅肉補充鐵質,所以有仔真係要趁嫩生。」

採訪: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