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黃宗澤焗住拍劇嗌恐怖! __,黃宗澤,

黃宗澤在高溫下着厚厚絨褸。
黃宗澤焗住拍劇嗌恐怖!藝人黃宗澤(Bosco)和黎耀祥現時均在內地拍劇,身在杭州的Bosco昨日在微博放上烈日當空下,工作人員幫他穿着厚厚大絨褸的相片 ...


黃宗澤焗住拍劇嗌恐怖!

藝人黃宗澤(Bosco)和黎耀祥現時均在內地拍劇,身在杭州的Bosco昨日在微博放上烈日當空下,工作人員幫他穿着厚厚大絨褸的相片,留言說:「一張照片…告訴你今天的溫度」,更附上滴汗公仔。Bosco受訪時指內地氣溫高達36至37度:「呢度真係好恐怖,因為連咗戲,所以要着大褸。(有冇試過中暑?)好彩未試過,我哋好多法寶,風鼓、手提風扇、冷風機、冰涼噴霧、冰涼濕紙巾乜都出嚟!」

黎耀祥現於橫店拍內地劇《鳳奕》,他受訪時坦言:「我試過喺開平拍《公公出宮》時中暑,頭暈暈、反胃咁,今次呢度都熱,好彩有樹蔭,未至於暴曬,老婆都諗再熱啲會煲定啲冬瓜薏米消暑。」

吳卓羲要歎冷氣

此外,吳卓羲昨日接受電台訪問,提到有份主演的邵氏網劇《飛虎之潛行極戰》在無綫首播,反應不俗,他指網絡累積有25億點擊,算是有交代。對於拍第二輯,他坦言除了最希望有戲做和多感情線外,最緊要有冷氣!

吳卓羲坦言拍續集最緊要有冷氣!
  • 吳卓羲坦言拍續集最緊要有冷氣!
黎耀祥(右一)在內地拍劇,有老婆煲冬瓜湯消暑。

  • 黎耀祥(右一)在內地拍劇,有老婆煲冬瓜湯消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