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二奶命」拍拖谷人氣坐正 __,

陳凱琳與黃心穎的背景、發展相似,二人常被拉埋比較。
「二奶命」拍拖谷人氣坐正黃心穎近年發展不俗,但入行初期她只是「二奶命」,就像2012年她參選香港小姐,網上投票突然「冧Server」,令她敗給張名雅僅 ...


「二奶命」拍拖谷人氣坐正

黃心穎近年發展不俗,但入行初期她只是「二奶命」,就像2012年她參選香港小姐,網上投票突然「冧Server」,令她敗給張名雅僅得亞軍。

加入無綫後心穎機會不斷,先後主持《學是學非》、參演《On Call 36小時II》、《與諜同謀》等劇集,但只是做女配角,加上當時無綫情侶檔大受歡迎,如唐詩詠和洪永城、鄭嘉穎和陳凱琳等,吸納不少客戶和人氣,直至她與馬國明拍拖後,才「妻憑夫貴」人氣急升,近期終在劇集《丫鬟大聯盟》及《牛下女高音》擔正做女一!

外間不時將心穎與陳凱琳比較,她倆都是港姐出身,同樣劇接劇備受無綫力捧,另一半馬國明、鄭嘉穎又是「契兄弟」,然而兩女私底下並不熟絡,多次聚會中也不見心穎蹤影,反而陳凱琳已快一步「融入家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