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14日 星期一

「毒」配眼鏡 C君自爆:下次帶女仔嚟 __,C君,

農夫近年工作風生水起,又做主持又在開巡迴演唱會,上個星期才剛在澳門開完演唱會。不過忙得有價值比甚麼都更重要。出道多年,C君最有標誌性的就是他的身型,和 ...




農夫近年工作風生水起,又做主持又在開巡迴演唱會,上個星期才剛在澳門開完演唱會。不過忙得有價值比甚麼都更重要。出道多年,C君最有標誌性的就是他的身型,和他的眼鏡造型。仔細留意,不難發現他其實有很多副眼鏡,隨時轉換。

這天《壹》仔又看見他和助手一起去眼鏡店看眼鏡。這款試試,那款又試試,在鏡子前不停照,前前後後起碼試了8 9副眼鏡。發現壹仔時他還搞笑的自爆:我下次會帶女伴。工作那麼忙,下次配眼鏡,帶上女朋友談談戀愛,順便幫忙挑也好。雖然女友沒有陪他配眼鏡,但她早前都有過海,去澳門支持男友。挑了一陣子,C君終於選好,不過紅白藍眼鏡不會很難駕馭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