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5月27日 星期日

阿嬌結婚:C1:阿嬌賴弘國淚淹婚禮 __,阿嬌,賴弘國,鍾欣潼,

浪漫出嫁!現年37歲的鍾欣潼(阿嬌)與32歲台灣「醫界男神」賴弘國的異地情緣開花結果,兩人在美國舉行百萬浪漫婚禮,激動得輪流做「喊包」,感染到全場賓客 ...


浪漫出嫁!


現年37歲的鍾欣潼(阿嬌)與32歲台灣「醫界男神」賴弘國的異地情緣開花結果,兩人在美國舉行百萬浪漫婚禮,激動得輪流做「喊包」,感染到全場賓客都眼濕濕!賴弘國更為嬌妻炮製秘密驚喜,開金口高唱冧爆情歌代替愛的宣言,阿嬌高呼會與老公「狠狠的幸福下去」!

升呢做人妻的阿嬌與賴弘國昨日凌晨,即美國時間5月25日中午,在洛杉磯一間有近百年歷史的酒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舉行婚禮,婚宴會場布滿粉色鮮花,中央搭建了一個T形舞台,台上放滿蠟燭,洋溢浪漫氣氛。一對新人宴請了約60位親友,包括阿嬌母親、妹妹、表姐、契爺劉鎮偉夫婦、賴弘國父母及親友、容祖兒、蔡卓妍(阿Sa)、鄭希怡(Yumiko)、何超蓮及盛品儒、蔡一鳳夫婦等。

契爺劉鎮偉放笑彈

酒店方面守衞森嚴,各賓客要憑請柬進場,由工作人員為他們繫上印有阿嬌英文名Gillian及賴弘國英文名Michael的「G&M」字樣絲帶。姊妹團有祖兒、阿Sa及Yumiko,Yumiko的女兒梁浸浸及阿嬌的契仔擔任花仔花女。婚禮於中午12時半開始,穿Deep V婚紗襯鑽飾的阿嬌翹住契爺劉鎮偉步入會場,新郎賴弘國則穿黑色禮服配煲呔,劉鎮偉致詞時發揮搞笑本色:「阿嬌叫我做『老竇』,其實我同佢阿媽係冇關係嘅!」全場即哄堂大笑。而賴父則感性說:「感謝阿嬌成為賴家的媳婦,最大的禮物就是希望阿嬌可以成為自己的女兒,不僅僅是媳婦。」一對新人在台上深情對望,並在雙方父母見證下行禮,賴弘國肉緊得錫了阿嬌面珠一啖。

賴弘國致詞先多謝眾人出席婚禮:「我們是來自不同家庭、文化、背景的人,她工作已經很忙,又很花時間的去跟我維繫這段感情……」隨即邊哭邊說:「走到今天這一步……我真的很謝謝她。遇到了對的人,那是甚麼感覺,今天走上來的時候,我就有種感覺……」之後更伏在阿嬌膊頭大哭,續說:「我覺得跟她在一起很開心,謝謝大家。」而阿嬌甫開口即激動哽咽:「我一路都同自己講……其實唔係好緊張㗎啫,我覺得我哋呢段感情真係唔容易,因為咁遠嘅距離,但係大家花咁多嘅時間盡量去見面、維繫,可能我唔係咁成熟,Michael亦都更加要時間去照顧我……我哋會好努力咁互相扶持、互相鼓勵。」

新郎驚喜唱冧歌

婚禮上,賴弘國向阿嬌送上神秘驚喜,在Twins演唱會音樂總監陳明道彈鋼琴伴奏下,上台開金口高歌陶喆的歌曲《愛很簡單》!事前毫不知情的阿嬌既驚且喜,感動得眼泛淚光。在拋花球環節,阿嬌邀請所有單身女賓客出來接花球,第一次裝作要拋,第二次準備拋的時候,卻直接走到蜜運中的好姊妹阿Sa身邊將花球送給她,阿Sa反應不及,只懂一味傻笑,場面溫馨又爆笑。

阿嬌在婚禮上幾度流下開心淚,在新房與姊妹影相時則很佻脫,合照時扮「鬥雞眼」,新郎則嘟嘴。婚禮後,她分享與老公及姊妹拍攝的短片,片中換上另一襲露肩婚紗的她與新郎在天台浪漫地頭貼頭、嘴對嘴,片尾與三位姊妹回眸一笑,她留言:「謝謝大家嘅祝福,我們會狠狠的幸福下去,愛你們喔!」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