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Coffee一廁成名 Gathering後工作暴增 __,Coffee,林芊妤,

羅天宇林芊妤在09年獲錢國偉賞識,以「Sing之天使」雪梨身份出道,先後跟羅天宇及潘宗揚拍拖。但要數到最為人熟悉的就是14年跟達利國際集團CEO林知譽 ...


林芊妤在09年獲錢國偉賞識,以「Sing之天使」雪梨身份出道,先後跟羅天宇及潘宗揚拍拖。但要數到最為人熟悉的就是14年跟達利國際集團CEO林知譽,被踢爆在中環ifc商場傷健人士洗手間內發生「廁格gathering」事件,更有一段廁內對話錄音流出。事後Coffee被無綫解僱,接受訪問時強調「冇喺廁所同人有性行為」。



郭永鴻

雖然Coffee被炒但一廁成名後,她因禍得福工作不絕,同時被江湖猛人上海仔郭永鴻看中,她在澳門慶祝25歲生日時,上海仔赫然在場陪切蛋糕,沒多久她在澳門榮升馬主。至16年,Coffee被發現戀上現任未婚夫、金融才俊、澳洲出生馬來西亞華僑翟志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