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青雲捱熱着老西 人都呆 陳家樂Cut機即脫 __,陳家樂,劉青雲,青雲,

【口噏噏】■貴為影帝的青雲不時自言自語練戲,最後拍了兩次就收工。【中環】影帝劉青雲有份主演的電影《竊聽風雲》系列三部曲,已告一段落,目前他已參與另一電 ...


【中環】影帝劉青雲有份主演的電影《竊聽風雲》系列三部曲,已告一段落,目前他已參與另一電影《廉政行動》系列拍攝。打貪是近年內地官場熱話,反貪合拍片題材在內地大有市場,由金像導演麥兆輝執導的《廉政行動》首部曲《廉政行動煙幕》,是麥兆輝與莊文強各自單飛的作品。由於早已有林德祿執導、古天樂主演同樣講反貪的《風暴》系列,所以麥兆輝今次請來影帝劉青雲、張家輝及兩位影后袁詠儀(靚靚)及林嘉欣助陣。

據知《廉政行動煙幕》要趕及年底或明年初的大檔上映,所以近日頻頻開工。日前下午2時許,見到青雲跟近日憑無綫劇集《逆緣》人氣急升的陳家樂在中環取景,由於近日天氣溫度回升,戶外拍攝確實非常吃力。



【拍街景】

■(右起)青雲及家樂日前在中環為新片開工。

【反白眼】

■青雲似乎因天氣太熱關係,等埋位時表情多多兼反白眼。

【即除衫】

■工作人員為青雲拆咪收工,家樂(右)已急不及待脫剩汗衣。

自言自語練戲

青雲跟家樂在中環香港會對出的紀念公園拍戲,室外溫度高企,兩位男演員仍要西裝筆挺,望見兩人都覺辛苦。拍攝場口非常簡單,講述青雲交了一份文件給家樂之後便離開,但由事前打燈到睇位,已經擾攘一段時間。

等埋位前,青雲面部表情多多,不時自言自語練戲。正式拍攝後,拍了兩次就可以收工,一完成工作後,家樂已經急不及待除去西裝褸,剩下一件汗衣。反而青雲仍然穿得好整齊,直到收工前,仍穿着西裝非常耐熱。等工作人員幫他拆咪後,青雲更風騷和在場工作人員揮手道別,驟眼望過去貴為影帝的青雲,似有七位助手同行。

採訪、攝影:羅德光、黃曉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