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殺港女棄屍】台證一屍兩命 檢方請港警採疑兇DNA __,港女,

香港19歲男子陳同佳今年2月帶20歲女友潘曉穎赴台共度情人節,卻將潘女殺害後棄屍。據了解,遺體解剖及DNA檢體報告已出爐,潘女腹腔處有一組胎兒DNA, ...


香港19歲男子陳同佳今年2月帶20歲女友潘曉穎赴台共度情人節,卻將潘女殺害後棄屍。據了解,遺體解剖及DNA檢體報告已出爐,潘女腹腔處有一組胎兒DNA,證實為一屍兩命。台士林地檢署為釐清胎兒父親身分,已請法務部協助,向香港提出第二次的司法互助,協助採集陳男DNA,以釐清陳男是否為胎兒生父。

陳同佳今年2月和女友潘曉穎赴台共度情人節,最後卻將潘女殺害後,用行李箱拖着搭捷運到淡水竹圍棄屍,接着立即搭機返港。潘女父母因遲遲找不到女兒,飛到台灣報警,台灣警方在竹圍捷運站找到潘女遺體。

案發後,曾有香港媒體報道指出,潘女曾和閨蜜透露自己懷孕,而陳男也知情,但兩人遊台時,陳男懷疑潘女劈腿,腹中胎兒也不是他的種,才憤而掐斷女友脖子。

但潘女遺體被尋獲時,已經腐爛見骨,無法直接以肉眼確認潘女是否懷孕,而採集的解剖檢體報告結果近日出爐,證實潘女死時已懷有身孕。

士林地檢署為調查陳男殺人動機,已提出司法互助請求文件,請法務部協助向香港警方提出第二次的司法互助,希望能協助採集陳男DNA,以做比對。

士林地檢署於3月16日曾遞交第一次司法互助文件,請法務部透過陸委會向香港警方請求協助,提供陳同佳在港的供辭等相關犯罪證據,但香港方面至今仍未回應,此次再度請求互助,也希望香港警方能回應第一次提出的互助內容。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